禮谣Tziu

lof很少上,如果有不妥劳烦企鹅1014118581d我

刀装占卜(鹤丸)

*好久没拿到手机了,发现最近好像莫名流行起了这个,本来就想试一试的我愉快地参加了。

*我流鹤丸

*情况属实,属实(就是括号里的话是我脑补鹤丸说的,有可能解读错误😂)

*那~问题及回答在下面








1.鹤球你喜欢我吗?

   银(嘛嘛,还好吧)

2.那鹤球你爱我吗?

   银(这个,我也不清楚啊……)

3.额,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金(那当然)

(只是这个在一起和婶婶我问的应该不是一个吧……哭)

4.问你哦,我这样算是个称职的审神者吗?

   绿(绝对不是吧?时不时搞失踪什么的很让人困扰啊)

5.诶,这样吗……本丸的大家还好吗?

   绿(一点都不好啊。这个都是因为主上你的原因啦。)

6.这个…真的,很抱歉……那如果我过来的话,你们会欢迎我吗?

   银(欢迎吗……怎么说呢……你作为主人,我们自然是欢迎的,但是屏幕那边的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大家只能猜测啊……鉴于主上刚刚上任时那种略微可怕的表现,很多一开始就在的刀还是有点抗拒的。)

7.这样啊。本丸的大家…最近心情如何呢?

   银(嘛,也就一般般吧。没什么特别值得开心或难受的事,每天都很平淡。)

8.平淡……吗?大家在那边会觉得无聊吗?

   银(也还好吧,毕竟还有亲人陪着。)

9.鹤丸无聊吗?

   银(我吗?啊,我也还好啦。也就那样啊……)

10.……鹤丸觉得,我能来到这边吗?

   绿(那是绝对不行的啊,傻孩子。)

11.是呢,这种事情,怎么想都不可能啊。由于今天出了弟弟丸,所以问一下还会不会出新刀?

   绿(那是不可能的,主上请不要太贪心。)

12.QAQ……那那那,你想我吗?

   银(还行啦,毕竟已经习惯你这丫头时不时突然溜走了。)

13.满满的罪恶感啊。话说回来,鹤球你有没有因为恶作剧而被打过啊?

   银(这个就保密啦~)

(喂喂,绝对有的……吧?)

14.咳咳,那么多的不确定,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在忽悠我?

   金(哈哈哈,没错哦~怎么样,是不是被吓到了?)

15.你,你,我让你现在就去做马当番你信不信!

   银(诶~马当番吗?谁知道呢~主上可总是说到做不到啊。)

16.这一点还真的是……总之很抱歉啊……所以说,你真的喜欢这样的我吗?

   银(啊啊~我说了啊,我也不太确定的……)

17.这么说……你喜欢恶作剧?

   绿(不,完全不。我和别人家的不太一样,似乎对于恶作剧别人没有太大的兴趣啊,为什么呢~但是,如果是你的话,好像就又另当别论了。)





*以上~

*怎么说呢……我家鹤给我的感觉一直是那种喜欢跟我开点小小的恶作剧,但是真的很可靠,搓刀装特别认真,但是容易吃醋,用他绝对锻不出新刀。但是在我真的肝到灰心丧气的时候,又或者在某个根本没有心理准备的时候,把第一部队再放出去,他总会给我带把新刀回来。

*嗯没错今天是弟弟丸

*不过我原本的目标是一期尼来着,家里的小短裤等很久了。(但一直在他面前叨叨,我估计一期怕不是这辈子都来不了了……)

*鹤球你要相信婶婶最爱你了😂

*但是不要仗着我舍不得把你这个近侍换下来为所欲为啊喂!不然我不介意让清光光去试一试的(滑稽)

*emmm……主要是因为今天鹤球把弟弟丸接回来了,所以就毫无预兆地更了,也算是对鹤球的鼓励吧(不)


*婶婶:给我带回一把新刀我就给你一次出场机会

*鹤球:哦……(兴趣缺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