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谣Tziu

lof很少上,如果有不妥劳烦企鹅1014118581d我

用过的刀匠不要扔,裹上蛋液和面包糠炸至金黄,短刀太刀都爱吃,隔壁的婶婶都馋哭了

*有没有被标题吓到呢~

*之前限锻失败的产物,结果磨到了现在~

*这次七日连锻我已经佛了,日课四发以表敬意
_(:з」∠)_

*其实我本人对刀匠没什么怨念的,但是感觉这样写肯定很好玩www

*以下就是恍若抽了风般不正常的正文~




    大家好,我叫小优,我是一名审神者,是大家口中的亚洲人。嗯,就是那种不欧也不非的。

    这次限锻,我又一次,理所当然的,没有出货。

    关于这一点,我总觉得并不是出于我自身的问题——我已经不止一次的看到我家那只可恶的刀匠克扣我的资源去换钱买酒喝了!

    一直以来,我都在忍受刀匠在我眼皮底下的所作所为,但是这次,我真的忍不住了!

    刀匠你很了不起吼,会锻刀算你牛吼,你以为没了你本婶婶就真的锻不了刀了吗?!嗯?!

    你以为我不知道刀匠都是拿资源直接往锻刀炉里丢的吗?最终用的不还是我的灵力?还敢克扣资源?嗯?!

    我跟你说我忍了你很久了,看在你是我在这个本丸里的NPC我才没有对你动手好吗?结果你还得寸进尺?!我今天……(以下省略n字……)

   咳,抱歉情绪有点激动……言归正传,今天小优我是来教大家如何烹制刀匠的。

    是的你没看错,烹制刀匠。

    或许很多人以为刀匠是个动不了的NPC,但是根据我诱拐(bushi)狐之助得来的消息,刀匠也是用我们婶婶自己的灵力幻化而成专门帮忙锻刀的。啊,不过正如我之前所说,刀匠也只是会往炉子里丢点资源,顺带克扣了去买酒罢了。

    没错,少了他,我们依旧能锻刀,只不过需要自己亲自动手搬资源而已。

    所以各位婶婶不要怕,有仇就大胆的去报吧!

    首先,我们要准备一只会克扣资源的刀匠(老实的那种就不用了,真的,要好好珍惜,这年头这种刀匠不多了),三个鸡蛋,适量面包糠,适量面粉,适量盐,适量糖(如果喜欢咸口的可以把糖换成咖喱,味道同样很不错)以及半包鲜奶。(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两种我都吃过(ಡωಡ))

    准备好材料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了。

    第一步,抓过你的刀匠洗干净,衣服什么的不用管,反正之后不会吃到嘴所以请放心一起下锅炸(ಡωಡ)。

    第二步,鸡蛋打散打匀备用。(请不要在里面加入盐……)

    第三步,把盐和糖(或咖喱块)缓慢注入加热至温热的牛奶中,搅拌均匀。

    第四步,趁热将第三步中得到的溶液哦不混合物(我最近化学补习班上多了( ̄_ ̄ ))灌入刀匠嘴中,一滴都不能剩(如果咖喱有沉淀的话务必事先摇匀,不然味道会不够浓)。

    PS:第四步时大部分刀匠都是不愿意的(会愿意才怪啊喂!),这时我建议大家把刀匠绑起来,然后使用玛丽苏小说里霸道总裁特别喜欢对女主使用的姿势,捏下巴!就这么捏住刀匠的下巴,然后——咕咚咕咚~地灌下去。(总感觉很羞耻呢~(*/ω\*)把不明白色液体灌进嘴里什么的~)

    第五步,给刀匠一手刀,把他拍晕。

    第六步,把刀匠浸入蛋液,再裹上一层面粉,如此重复两次。再浸入蛋液,这次裹上一层面包糠。

    第七步,开锅点火,宽油加热。待油开始有些许溅出时,轻轻放入刀匠,炸至两面金黄。

    第八步,捞出油炸刀匠,用吸油纸吸干多余的油,装盘。

    然后就可以开吃了嗷~

    切开表面的面皮后,你会惊喜地发现,刀匠不见啦~(并不是逃掉了什么的~)

    (以下描写自动默认是甜口的炸刀匠~)

    金黄的刀匠(有毒……)躺在洁白的瓷盘中,用刀从中切开。伴随着刀器划破脆皮的“咔啦”声,象牙色的内馅从脆壳里缓缓流出,一股浓郁的奶香扑面而来。

    叉起一小块放入口中,感受奶香味的内馅渐渐充满整个口腔,搭配上刚刚出锅的酥脆表皮——嘴中构成了难以形容的美妙平衡啊!

    但是光光只是牛奶的话是不可能做出如此醇厚的内馅的,那么到底是加入了什么做成的呢?

    没错,相信你也猜到了,那就是——刀匠先生!将将~

    事实上,刀匠是由浓缩的灵力构成的,所以经过高温加热后就会慢慢融化成一团浓厚的灵力团,再和上牛奶,就形成了比炼乳还要浓的奶味内馅了~是不是感觉很奇妙呢?(笑)

    好了,今天的料理就介绍到这里了,感兴趣的婶婶们回家可以试试哦,小优在此表示强烈支持!

*结束~

*不管是所谓的欧刀还是非刀,他们现在唯一的主人就是只有你啊……

*要好好珍惜每一把刀剑嗷~

*以及b站萌战再捞一把,诸位帅哥美女们给刀子精们投一票吧,他们辣~么可爱!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