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谣Tziu

lof很少上,如果有不妥劳烦企鹅1014118581d我

婶婶一周年(搞事)

​*不知不觉,咸鱼今天也一周年了~

*和七夕撞在一起,真是浪漫~(才不!赶稿赶死了!我可是咸鱼啊!)

*我家刀,所以是自家的性格

*以下出现的刀都是我有的,但是没出现不代表没有。只是有可能没有……

*以下正文

婶婶一周年

大家好,我叫小优,今天是我就任的一周年。虽然今天我兴高采烈地给大家放了假,其实是想让他们陪我玩。

不过我可不会说出来。

我在万叶樱下召集了所有刀。

虽然吃着麻麻(划掉)咪酱烧的美食度过这一天也不错,但是我更想和大家一起玩。

我就是想要玩,想要搞事情。

才不是被鹤丸带坏的!

以前那个端庄温柔的样子只是层壳子,才不是我学坏了!才不是!

好吧扯回正题。

我看着绕树一圈的后宫哦不刀剑(鹤丸:你说啥?!),清了清嗓子,说出了自己早已想好的游戏。

“光是聊天太无聊了,我们来玩国王游戏吧?”我提议,当然,是不准反对的。

于是游戏就这么(强行)毫无异议地开始了。

有刀举手,是今剑:“那个~阿路基sama~游戏规则是什么呢?”

“好问题。”我冲他竖起大拇指,“我也说不清。”

在刀剑开始吐槽之前,我赶紧先一嗓子吼了出来:“听我说!咳咳……第一局由我来当王,我们边玩边介绍,OK?”

“OK……”虽然刀剑并不是太明白我这句ok的意思,但是他们还是勉强地点了点头。

不行,我要把气氛炒热起来。

我赶忙发出了事先早已准备好的号码牌——当然是不按顺序的。告诉大家我手中的1号就是万能的国王后,我站到人群了最中央,大声宣布:“五号!”

我看见鹤丸抖了一下。

于是我生生将嘴边的那句“卖个萌”改成了:“马当番一个月!”

“什么!!!!!”不出我所料,鹤丸反应剧烈,“主上我最近很乖的根本没有捣乱!你不能这么对我啊!你不爱我了!嘤嘤嘤……”

鹤丸你最近都看了些什么电视剧啊我的天……你居然都会嘤嘤嘤了!

“哎呦~这不是鹤嘛~”我笑得很灿烂,“抱歉啊我不是故意的呀~只是正好是你啊?哦对了,在这里告诉大家,国王说的话是一定一定要遵守的!所以鹤丸……?”

“主上……”鹤丸彻底蔫掉。

我看见,很多原本无所谓的刀眼睛都亮了起来,嗯,好效果!只是委屈了鹤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以下就是我的记录了~

part1

“啊!主上~我抽到了1诶!”清光兴奋地挥舞着手中的纸条。“噢,你小子运气不错嘛!”安定望着他手中的“1”。

“那么,试一试吧?”我鼓励着他。

“嗯……既然如此的话……2号?”清光试探着开口,“麻烦说一声:我是最可爱的,喵~”

大家等了很久,也没有人接音。我心里有了点数,估计是社障组里的吧……“2号同学?”我微笑着环视了众人,“不可以耍赖的哦?”

伴随着一阵轻微的响动,一块白布啊不山姥切顶着白布站了起来,在众人的注视下红着脸,紧紧地攥着头顶的白布:“我……我是……我是最、最……可爱的…………喵、喵……”(棒读)

话音刚落,就跑掉了……我的耳边还隐隐传来:“说自己可爱什么的……我只是一把仿刀而已……”(不被被你就算是仿刀也超厉害啊!而且超可爱!!!)

part2

“嗯~这次是我吗~”青江高深莫测地笑了起来,“那我就来个刺激点的如何。13号,勾起8号下巴,然后深情款款地说:你是我的人。”

各位等了一会,就看见五虎退慢慢地站了起来,紧接着是小夜。旁边已经有刀眼疾手快地按住了三个弟控(划掉)一期,江雪和宗三。

五虎退小步挪到小夜面前,颤抖着手伸向了小夜的下巴:“你……你是……我、我、我的……人……呜……对不起……”小夜全程没有说一句话,但是握紧的拳头却在微微抖动。

青江悄悄计算起了逃跑路线。

part3

“哦,小狐抽到了呢。”小狐丸笑眯眯地开口,“41号,把19号公主抱起来。”

“是~萤丸的力气可不小哟~!”萤丸元气满满满满地跳了出来。

“啊……是是……来吧……”安定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走向了萤丸。

“嘿~”萤丸轻轻花力,将安定轻松抱离地面。“噗……”清光憋笑失败。

part4

“阿路基阿路基!这次是我抽到了!”乱蹦蹦跳跳地跑向我。“嗯,那乱酱可以随便挑了哦~”我摸摸乱的头,乱成功收获了一堆羡慕的目光。

“嘿嘿~35号同学~我想看你跳这个!”乱闪着星星眼捧出了平板,上面正在放后街女○的op。

“这个可真是,啊我尽力吧~”小龙景光站起来跟着op跳了起来,一点没有什么抗拒的样子。

真是厉害。我和鹤丸对视,点头,不约而同地攥住了口袋中的相机。

part5

“诶~居然是我当国王啊!”毛利显得有些惊喜,“那,10号,26号,47号,51号,55号,我要摸摸你们的头!”

我看着小绿毛激动的身影……慢慢地垂了下去。

看一圈周围,嗯,岩融,日本号,蜻蛉切,御手杵还有石切丸缓缓站了起来。嗯,真好。来自非洲的小欧刀。

part6

“咔咔咔!小僧是国王吗?这也是修行的一环啊!”山伏看似随意地下了指令,“28号,绕着本丸跑十圈,让你的肌肉也咆哮起来吧!”

十圈……我有些担心,好在就在这时——“虽然不是您的指令,主上,但我还是会去的!我马上回来!”我看见长谷部站得笔直地像我汇报。

该说真不愧是长谷部吗……“不过是长谷部的话,虽然这个本丸不小,他也一定会在半小时之内回来吧。”我看着面前扬起的一串尘土,笑得十分轻松,“毕竟他可是小云雀也跑不过的男人啊……”

part7

大般若看着手中的“1”,微笑着点了点头:“那么,5号和33号,分别点评一下主上今天的着装吧?”

“虽然并不是很风雅,但是穿着端庄(他的意思大概是不露肉……呵……保守的刀子),大方,还特别衬托主上的气质。”歌仙如是说。

啊,是咯,今天的衣服是你扒了我的小裙子强行换上的和服嘛……

“我觉得之前那条裙子更好看,比这个新潮多了。”陆奥守摸摸下巴,冲我竖了个大拇指,“主上,我赞成你的衣品!”

我看见了歌仙饱含深意的眼神。

part8

“我也能抽到啊,大将。”药研轻轻笑了一声,“那么6号和16号,你们保持现在的姿势别动,谁先动,我这个礼拜的马当番就归他。”

听起来很有看头啊!我兴奋地寻找那两个人。

“小俱利……你……”咪酱眼皮一跳,看着大俱利的手停在半空,手中还有一只在被举高高的猫咪。“噗……噗哈哈哈……”我很不厚道地笑了。

与此同时,莺丸也忽然保持着倒茶的姿势不动了,嘴巴还微张着,显然一句话还没说完。“喂,茶已经倒满了。”大包平有些嫌弃地皱起了眉头。

“莺丸殿……这个茶叶很贵的……”我的心有一些痛。“……”莺丸并没有回应我。

“你稍微珍惜一点吧,本丸最近在庆祝,开支有点大,最近是不会有茶叶了,你要省着点啊。我继续劝说。”

看得出来,莺丸有些动摇了,我赶紧抛出杀手锏:“我之前不是说了这个月马当番归鹤丸嘛!不要担心这个的呀!”

莺丸收回了茶壶。这可真是太好了。

另一边,大俱利悄悄放下了举麻的手臂。

吵吵嚷嚷的游戏又进行了几轮,最后因天色儿不得不停止,大部分人都玩得很尽兴,除了莫名被加上很多当番的鹤丸。

“真开心~”与你们在一起。我这么想。

“我不!”这是鹤丸。

小剧场

鹤丸:清早起来打开窗,心情美美哒~(突然听到外面的声音)

我:我男票敢一个人去现世!

鲶尾:我兄弟(指鹤丸,这里是声优梗)也敢!

我:我男票敢吃屎!

鲶尾:我兄弟也敢啊!

鹤丸:我不敢!!!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