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谣Tziu

lof很少上,如果有不妥劳烦企鹅1014118581d我

  啊~终于,手机拿到手了இдஇ

  不出意外,上次月考炸了,所以手机被没收了……好在这次期中我又蹦哒了回来,才换回了手机……

  不过也说好了,下次月考,大概在十二月十九、二十号。如果我的排名没有上升的话……一直到中考结束我都会没有手机啊!不要啊!

  咳咳,言归正传,我并不是来说这个的……

  那啥,上次那个说好要一起玩耍的小天使,本来是打算在周末加QQ的,结果手机戏剧性的第二天就被收了😂这次拿回来才发现lofrer以前的聊天记录没了……不介意的话可以再发一遍吗?(我保证加,保证加……)

  另外,周六大概会更的吧……要不然就周日……嘛……反正这周一定会更啦。

   @Venture.鹿 你这家伙打算更新吗?说好的开往幼儿园的车子嘞~

评论(1)

热度(4)